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5-14 15:34: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铜中宣   编辑:杨雪

  近日,记者从铜陵市城管执法局获悉,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铜陵市计划用一年的时间,对全市薄弱区域、薄弱地段开展环境综合治理提升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解决收储土地、征收区域、城乡接合部等管理不到位,沿线沿边乱倒垃圾、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私垦菜地等突出问题,以“五清(清理积存垃圾、清理乱堆物料、清理私垦菜地、清理乱搭乱建、清理征收地块)、二改(改善基础设施、改造绿化景观)、一提升(实施“美化”行动,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品质)”为主要内容,确保到6月底全面完成清理清拆清洁工作,确保重要通道、重点区域与重要节点等薄弱区域、薄弱地段市容环境有显著变化。

  在全面完成治理任务的基础上,铜陵市城管执法局还针对基础设施、绿化景观进行局部改造提升,实施沿线沿边的容貌修复、重要节点的美化亮化,推动全市薄弱区域、薄弱地段环境风貌进一步提升。为确保工作扎实推进,铜陵市城管执法局切实加强考核调度,将此次治理提升行动作为市容周考核的重要内容,加强日常考核并纳入市文明创建周考月评,不定期督查督导,及时发现治理区域及其他区域各项市容环境问题,并根据职责划分交办相关部门。同时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管理与监管力度,落实长效管理各项措施。专项治理后实行常态化管理,做到治理改造一片,完善提升一片,长效巩固一片。(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