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5-16 11:17: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编辑:许小毅

  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党史、走进党史、亲近党史,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5月15日晚,铜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集中观影活动。铜陵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文林、市总工会副主席吴蒲江及市直机关工委、文明办、教体局、文旅局、总工会,铜陵各县区相关负责人一同观影。

  

  影片再现了抗战时期重点战役,讲述了1940年世界反法西斯战场进入最艰难时期,中国陕北延安,在日军轰炸机频繁轰炸下,毛泽东、朱德等中共领导人为中国的前途命运忧心忡忡,他们决定在这个时候,共产党和所领导的八路军新四军要挺身而出,要打破亡国和投降的论调,要为世界反法西斯战场注入希望,要向侵犯中国的日军打下当头一棒。电影情节丰富深刻,展现出的抗日精神和不服输的韧劲令在场的党员干部们多次热泪盈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坚韧不屈、英勇无畏”的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