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5-17 09:05:26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编辑:唐娜

  “哪有什么岁月安好,只不过有人负重前行,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汗水为我们筑起了万里长城。”5月15日晚,安工学院大二学生金宇观看《百团大战》后心潮澎湃,立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当日,“看电影 学党史”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主题电影观影活动拉开帷幕。

  在观影活动现场,来自市直机关党员干部、高校学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代表,集中观看了影片《百团大战》,重温了浴血奋战、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伟大抗日精神,提振了大家干事创业责任心和使命感。

  市委宣传部宣传文艺科科长吴自力介绍,此次观影活动将贯穿全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向全市各单位发出关于组织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活动的工作提示单,旨在把一部部优秀的电影作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厚植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教育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悉,首批推荐影片有《金刚川》《小兵张嘎》《红色娘子军》等50部优秀电影,涵盖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党史军史题材、英模题材、现实生活题材等。5月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组织优秀主旋律经典影片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出新出彩。(记者 孙照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