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5-18 09:21
摘要

  5月17日下午,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昌生出席活动并颁奖。

  此次比赛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广大职工生动讲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立足本职岗位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职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勇立潮头建新功的感人事迹,用“小故事”讲“大道理”,用自身经历生动阐释劳模、劳动、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全市各基层单位工会共遴选推荐29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组织奖若干名。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方文婷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