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5-19 10:23:20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编辑:

  日前,铜陵市第七届社会组织微公益项目立项评审会在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召开。通过前期项目征集及筛选,涉及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社区治理、培育激励、党建示范点建设等领域的32个微公益项目分别作PPT立项陈述。最终,16个微公益项目通过评审。

  本次立项评审立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秉承公平、公正原则,由联合评审组重点审查各项目的服务需求、服务内容、进度安排、实施成效和财务预算等申报内容。最终,16个微公益项目通过评审。

  据了解,铜陵市自2015年实施社会组织微公益项目创投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实施微公益创投项目314个、项目资金956.3万元,其中市本级178个、项目资金562万元。(路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