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6-16 09:25
摘要

  为丰富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市委宣传部立足早谋划、抓创新、重实效,通过集聚红色资源、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精心创排红色剧目等方式,全方位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铜陵市取得的重大成就。

  精心组织,推出一批文艺精品。市委宣传部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聚力实施文艺作品质量提升工程,打造出大型红色题材黄梅戏《开花的稻秸垛》、广播剧《我的冠军爸爸》、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永恒之光》等一批文艺作品。

  突出主题,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结合读红色经典、唱红色歌曲、看红色电影、说红色故事、走红色之旅等特色主题,开展“温经典·颂党情”群众性诵读、“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读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演讲、“看电影 学党史”优秀影片主题展映等群众性文化活动。联合各单位开展“弘扬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文化惠民专场演出、“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精品书画进社区等文化惠民活动220余场次。

  拓宽途径,营造浓厚氛围。配合做好主题宣传,开设“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专题专栏,落实好“奋进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同心奔小康 奋进新时代”等重大主题宣传任务。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印发一批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标语,通过楼宇电视、电子屏、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广泛刊播。深入推进典型宣传,在《榜样》等专栏推出一批全市各行各业“两优一先”等先进典型。开展“党员先锋谱”采风创作活动,展示广大党员开拓进取、创先争优、敬业奉献的时代风采和先进事迹,集中展现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李融融 孙照柱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