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6-17 11:22: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铜中宣   编辑:杨雪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 6月16日,铜陵市开展了“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广场安全宣传咨询活动,铜陵市公安局安委办组织参加活动。公安交警以此为契机,围绕活动主题,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为目的,精心准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通过摆放交通事故警示展板、发放“一盔一带”、“知危险会避险”、“禁止酒驾醉驾”等交通安全宣传单页、手册,设置咨询点现场解答群众提问等多种形式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民警针对酒后驾驶、超速、超员、超载、闯红灯、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通过面对面宣传等方式,督促广大群众提高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争做一个守交规、讲道德、有操守、知敬畏、保安全的合格驾驶人。

  义安交管大队在顺安吉多利超市门前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一盔一带”、“酒后禁驾”的重要意义,提醒广大群众要把交通安全时刻记在心间,安全出行,文明出行。(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