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6-18 09:36
摘要

  日前,省总工会通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征文比赛获奖情况,全省共评选出获奖作品57篇,其中铜陵有色冬瓜山铜矿职工李梅的征文《三代矿山缘》荣获二等奖。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的举世瞩目的巨大变化,激励全省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的姿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省总工会从今年3月份起在全省广大职工中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57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40篇。

  此次获奖的征文作品均紧扣主题,通过叙述身边的喜人变化,讴歌身边的劳模先进典型,书写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精神面貌。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震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