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7-09 09:21
摘要

  7月8日上午,2021年铜都环保世纪行活动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启动仪式)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铜都环保世纪行好新闻作品和优秀组织奖的决定》,介绍2021年铜都环保世纪行活动主要内容和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刚明主持,副市长吴强参加。

  2021年铜都环保世纪行活动分“固废污染防治”“长江流域铜陵段水污染防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三个专题开展宣传采访活动,深入宣传生态环保工作的新成效、新经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

  何刚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铜都环保世纪行活动的重要意义;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精心组织,将法律监督、舆论监督、公众监督紧密结合,多出具有说服力感染力的精品佳作,合力推动活动迈上新台阶。

  吴强表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配合,保障活动顺利开展。要组织实施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专项行动,推动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持续提升铜陵市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张久愿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