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7-09 09:22
摘要

  7月8日上午,市企业信用唤醒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志宏、副市长吴强参加。

  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全省率先成立企业信用唤醒服务联盟。该服务联盟通过开展信用唤醒活动,引导和鼓励失信企业主动改正违法失信行为,逐步建立起守信激励、失信提醒的企业信用诉求闭环服务模式和跨部门信用修复全程响应协同联动机制,帮助失信企业重塑信用、重返市场。

  张志宏对市场监管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市企业信用唤醒服务联盟要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主动服务企业发展,为加强铜陵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新贡献。

  吴强要求,市企业信用唤醒服务联盟要抓好自身建设,强化部门间协作,将服务铭刻进理念中,体现在行动上,解决企业信用唤醒中遇到的问题。企业要将诚信建设贯穿企业发展全周期,发挥诚信作用,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姜蕊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