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7-16 10:12: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编辑:杨雪

1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展示铜陵市铜官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形象,7月15日下午,由中共铜陵市委宣传部、铜陵市委网信办主办,中共铜陵市铜官区委宣传部、铜官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奋进‘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全媒体铜官行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15日至16日,10多家中央和省直媒体记者将深入铜陵市铜官区高新区、企业和社区等处,聚焦“四高四美”、聚力“三区”建设,对建党100周年来铜陵市铜官区经济社会、社区治理等方面变化进行深入挖掘和报道。

  据悉,在铜期间,采访团记者将用镜头记录铜官区的发展新风貌,用笔尖触摸该区高质量发展的脉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讲述该区民生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及特色产业发展,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向读者、网友展示独具铜官区特色的靓丽城市名片。

  15日下午,采访团来到了铜官区国家服务业综合试点区、狮子山国家高新区两区,深入铜官府铜工业文化产业园、安徽巨目光学有限公司和狮子山独立工矿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度挖掘两区特色项目投产、经济建设等方面的亮点和故事。(记者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