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7-27 15:35: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民   编辑:杨雪

  为做好第六号台风“烟花”的防御工作,根据市住建局工作部署,市物业管理处高度重视,立即行动,7月25日上午8:00召开防台风工作部署紧急会议,传达上级部门防台风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将省、市住建主管部门关于台风“烟花”有关工作部署传达至县区住建主管部门,督促县区住建主管部门按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后,市物业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带队,会同辖区住建局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实地督查东山苑、静湖家园、滟澜公馆小区地下车库、地势低洼处排水不畅等隐患问题。并对相关物业服务企业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省、市住建部门要求,加大排查力度,对暴雨期间可能出现的雨水倒灌、排水不畅情况,要立说立行,事先做好清淤疏浚和防水砂袋丶排水泵等物资、器具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低洼处和地下室排水及时通畅。二是要成立主要负责人挂帅、分管及部门负责人分工负责的防汛工作网络,将工作预案落到实处,尤其是易涝点要重点防守,未雨绸缪。三是要组织精干力量,建立企业应急队伍,确保随叫随到,来则能战。要加强汛期值守,做到信息畅通,及时报送本单位防汛工作情况。

  当日下午,市住建局贾彬副局长带队实地督察五环国际花园,五松新村、鹞山新村、世界花园、物华臻邸小区应对台风防御工作准备情况,市物业管理处、辖区住建局陪同检查,重点检查地下停车库,地势低洼处排水处置情况。(通讯员 胡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