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7-30 09:39
摘要

  7月28日下午,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系统总结铜陵市上半年民生工程工作,安排布置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会上,市民生办汇报了今年以来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相关市直部门和县区分别汇报了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实施的各项措施。讨论了2021年民生工程考核办法。今年以来,铜陵市坚持将民生工程项目实施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各县区和市直责任部门精准部署,强化调度,按照省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全面推动民生工程项目高效实施,项目进展总体有力有序。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工作信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要加强协调对接,确保争先进位。要强化进展督查,及时通报结果,以实际成效增加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汪伟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