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7-30 09:40
摘要

  近日,全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公布“2019-2020年度省青年文明号、省青年文明号标兵”名单。铜陵市的铜官区未成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园林景观部等12个集体获评“安徽省青年文明号”;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检验中心化学分析班、铜官区新苑小学语文教研组2个集体获评“安徽省青年文明号标兵”。

  据了解,此次铜陵市获评先进的集体来自不同的行业、系统,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突出业绩,在服务群众中弘扬了职业文明,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了青春风采,在改革创新中贡献了指挥力量,忠实践行了青年文明号“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的创建目标,充分体现了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

  近年来,团市委鼓励广大青年文明号集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载体,弘扬职业文明新风尚,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努力创造一流的岗位业绩,彰显一流的形象风采,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李莉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