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7-30 09:41:16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陈震   编辑:杨雪

  日前,经市政府同意,市政府办公室印发《铜陵市2021—2023年度人才(青年)公寓建设方案》,不断完善人才(青年)住房保障机制。

  据了解,该方案所指的人才(青年)公寓是指按特定建设标准、租金标准,面向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青年)供应的租赁型住房。人才(青年)公寓建设和筹集,坚持政府主导与社会投资相结合、建设规模与安居需求相匹配、建设标准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原则,主要采取充分盘活存量、积极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实施政府投资新建兜底等方式建设。人才(青年)公寓坚持就近就便、规划科学、布局合理、标准适当、设施配套。对建设较早、设施老化或毛坯公寓,按照拎包入住标准进行装修改造。政府投资筹建的租赁型人才(青年)公寓项目,可由国有房屋租赁公司运营或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专业化的运营单位(机构)运营。社会资本投资建设和筹集的人才(青年)公寓项目,由产权人自行运营或者委托专业机构运营。

  该方案明确,2021—2023年,全市通过新建、改建、购买等多种方式筹集人才(青年)公寓5690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