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7-30 16:42: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夏经顺   编辑:杨雪

  7月2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铜陵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蒋筑球带领办领导班子一行,分别前往铜陵军分区、铜陵消防救援支队、武警铜陵支队等单位开展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铜陵军分区,蒋筑球主任代表市人防办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军分区长期以来对人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报告了近期人防工作开展情况。军分区政委金中华对市人防办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近年来铜陵人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金中华要求军分区和人防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团结协作,使铜陵国防人防建设取得更快发展。

  在铜陵消防救援支队和武警铜陵支队,蒋筑球一行分别与两家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人防工作表示感谢。铜陵消防救援支队、武警铜陵支队领导表示,要进一步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全力支持人防工作,为推动铜陵人防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夏经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