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8-02 09:32
摘要

  7月30日晚,国网铜陵供电公司支援河南郑州电力抢修工作的最后3名应急保电人员顺利返回铜陵。7月29日,22名抢修人员已先期回铜,并第一时间进行了核酸检测并居家隔离。

  日前,由国网铜陵供电公司先后派出的两批次共计25人的保电抢修队伍,携带各类抢修设备和应急物资,星夜驰援郑州。在支援郑州期间,共完成四个小区、2条电缆线路的故障处理工作,保电时长8天7夜,应急发电57小时,保障了35000余户居民的可靠用电。保电期间,国网铜陵供电公司临时党支部起到了调配调度和后勤保障作用。

  据悉,到达郑州后,国网铜陵供电公司抢修队伍服从整体调配,迅速融入,吸收池州抢修队伍两名党员抢修人员,组建起抢修临时党支部,并与来自四川雅安的临时党支部精诚协作,完成各项任务。在豫期间,抢修队受到当地居民的广泛好评,还收到了来自郑州市各界赠送的5面锦旗。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苗静然 杨竹青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