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以303.01亿美元营业收入位列407位

时间:2021-08-03 09:33
摘要

  8月2日,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揭晓。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以303.01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407位,比上年增长24.82亿美元,前进49位。

  近年来,铜陵有色集团按照“创新驱动发展主业,产融结合提高效益;多措并举开发资源,持续提升循环经济”的发展战略,深化改革创新,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提高质量效益,加快转型升级,全力建设盈利能力良好、产业优势突出、创新能力明显、人企共同发展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2020年,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该公司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年主产品产量、销售收入、利润实现同比增长,“十三五”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铜陵有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年度方针目标,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企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下一步,该公司将控风险除隐患,全力推动企业行稳致远;抓生产稳经营,合力创造更加优良业绩;谋发展攻项目,大力促进产业优化升级;精管理提绩效,着力练好挖潜降耗内功;促变革激活力,奋力释放改革改制红利;重创新注动力,努力提高核心竞争能力;强党建增优势,竭力推进人企共同进步,朝着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宏伟目标奋进。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实习生 王雨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