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9-13 15:28: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兆煊   编辑:杨雪

  为提高执勤民警疫情防控处置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国门安全屏障,9月8日,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铜陵海关、市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组织开展口岸疫情防控处突演练。

  演练模拟一艘来自新冠疫情防控重点国家或地区的国际航行船舶,船舶检疫查验过程发现新冠疑似病例的应急处置。根据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该站对码头前沿进行封控,负责现场警戒控制和签证放行工作,海关负责登轮检查,市疾控中心和市紧急救援中心准备转运染疫嫌疑病例及环境消杀工作。整个演练过程中,各单位配合密切,井然有序,完成了所有预定科目,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了口岸联防联控机制。下一步,该站将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全力防止境外疫情从该口岸输入,坚决筑牢口岸管控防线。(通讯员 李兆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