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9-15 09:44:45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张曦 孙照柱   编辑:杨雪

  为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日前,铜陵市在全省率先出台《铜陵市建设工程招标人主体责任及权力清单》和《铜陵市政府采购人主体责任及权力清单》,旨在解决招投标过程中“应招未招、应进未进、明招暗定”等问题。

  两清单就内部控制制度、明确岗位责任、规范权力运行、健全约束机制、规范交易行为等方面进行了健全完善。同时,按法律法规及各项规范性文件要求,全面梳理招标人在招、投、开、评、定、履约各环节的30项主体责任及权利,细化采购人在编制政府采购预算、确定采购方式、确定采购需求、依法签订采购合同等方面的30项主体责任及权利,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及政府采购招投标活动。落实国家、省、市支持首台(套)产品及“三首”产品、支持绿色建材产品、推广应用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产品等各项政策要求,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此外,还加大了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力度,采购人编制政府采购预算时,应对中小微企业预留采购份额,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和监狱企业视同中小微企业给予扶持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