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9-17 09:44
摘要

  9月16日上午,市看守所高强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授奖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为明宣读表彰命令并为高强颁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昌红梅参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主持。

  26年来,高强秉承入警初心,牢记从警使命,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在抗击新冠疫情战斗中连续奋战70多个昼夜,曾同时管理100多人,有力保障了监所的安全稳定。3年来,他收集、转递深挖犯罪线索300余条,协助破获各类案件近200起,抓获网上在逃人员6名。他勤于思考、善于创新,总结出“三勤”管教工作法,有效地防范各种安全事故发生。今年6月29日,高强被公安部表彰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昌红梅指出,先进典型是凝聚全警力量的精神支撑,是引领政法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以高强同志为代表的英模典型,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心系群众、竭诚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拼搏奉献、奋斗不止的顽强作风,学习他们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崇高品质,不断汇聚起比学赶超蓬勃发展的正能量。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邓妍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