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9-17 09:55
摘要

  记者9月15日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自去年11月铜陵市网上金融服务大厅上线以来,目前已与本地18家银行、6家担保公司合作,上线61个优惠金融产品,累计服务本地中小微企业1296次,授信突破20亿元,其中政策性贷款产品“科技贷”“税融通”服务占比超60%,为我市数字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市网上金融服务大厅有效整合了政府、金融机构和科技公司等各类资源,让企业需求和金融供给“无缝对接”,有效解决了过去融资过程中信息不实、信用不足、信任不够等问题,打造了良好地方金融生态体系。今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趁热打铁,又先后整合上线了担保超脑云平台和党建引领信用村平台,实现大厅里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智慧担保服务“三位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其中,党建引领信用村平台集数据管理、信用评价、信用服务、乡村治理、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农村信用主体可在平台上免费申请办理线上融资业务,对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健全农村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继续深化与中国人民银行铜陵市中心支行、中国建设银行铜陵市分行的合作,开发上线“政采贷”“智慧快贷”,丰富本地普惠贷款产品体系,有效满足域内各类市场主体多元化、多层次的融资需求。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张久愿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