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9-17 15:22: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邦荣 毛振楠   编辑:许小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7日上午,记者从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铜陵市道路交通安全“严排查、狠整治、强防控”百日攻坚行动即日起启动。发布会上,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行动方案,包括此次行动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和具体措施,并就对“中秋、国庆”期间道路交通情况分析研判的具体情况向市民发出了公布与提示。

4e6a89238d1b9e0d539b998ff83590c.jpg

  铜陵市道路交通安全“严排查、狠整治、强防控”百日攻坚行动在时间上分为三部分,即日起到9月底为排查梳理阶段,将对调查发现的道路交通问题进行摸底,研判辖区内“两客一危一货一面”企业存在的管理漏洞和突出违法行为,加强日常管理,消除源头隐患;10月初-11月底为集中整治阶段,将第一阶段梳理排查出的突出道路安全隐患集中攻坚、进行整改。对突出违法行为重点整治,挂图推进、逐一消除;12月一整月为总结验收阶段,通过分析研判清单,注意对排查政治工作成效进行跟踪检查,做到“清单管理、建账销号、闭环治理”,总结固化经验做法,常态化开展工作。

  通过开展全市特别是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严排查、狠整治、强防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做到排查整改全市城乡道路交通的安全隐患,重点发现消除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工作中的漏洞盲区,切实解决一批突出道路交通安全问题,强化重点车辆企业管理,减少交通事 故发生,维护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秩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出行安全,坚决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记者 许邦荣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