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9-18 10:35
摘要

  “两节”将至,9月16日,市教体局发出通知,部署“两节”期间校园安全卫生工作。

  通知要求,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及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要针对中秋、国庆安全工作的特点规律,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各县区教育(体育)主管部门和市直各学校要在中秋、国庆前进一步强化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重点环节的隐患排查整治,集中开展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并做好安全知识教育。全市教体职工应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倡导“非必要不出铜”,确需离铜的,必须报请本单位同意。不得组织、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占用节假日、双休日组织开展线下培训活动,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假期监管工作。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杨竹青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