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9-18 10:35
摘要

  一、您进入医疗机构,请您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安康码等,保持与其他就诊人员1米以上距离,请您不要在人群密集场所停留,避免交叉感染。

  二、请您遵从医疗机构就诊流程,首先至预检分诊处。

  三、请您配合测体温,详细登记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年龄、现住址、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个人详细信息。

  四、请您按照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的问诊,如实回答旅行史、居住史、接触史、本次就诊主要不适及服用药物等情况。

  五、请您按照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安排,到指定区域就诊。若您有发热、咳嗽、腹泻等新冠相关症状,将有专人引导至发热门诊或在临时留观(室)区域等待专用车辆转诊至发热门诊进一步就诊。

  六、在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的发热、咳嗽、腹泻等新冠相关症状患者,请您在指定区域配合医务人员核酸采样,并按要求在临时留观(室)区域等待核酸检测结果。

  七、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可在医疗机构进一步诊治;若新冠肺炎疑似或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请您配合做好隔离,不要擅自离开,将由专用车辆转诊至定点医疗机构进一步就诊。

  八、如您需要住院治疗,请配合医院拒绝亲戚、朋友现场探视,鼓励电话问候、视频探视;非必须不陪护。配合医院做好个人和陪护的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遵守医院各项防控要求,不聚集不窜病房。

  九、疫情防控需要人人参与,更需要您的支持,您在就诊过程中将耽误您宝贵时间,请您谅解并积极配合。

  铜陵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9月17日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