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9-18 10:38
摘要

  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建筑工地各类安全事故,连日来,市住建局建工局分三组,深入城区在建工地,对铜陵市在建项目的质量安全管控情况和市场行为实施综合督查,正式拉开铜陵市节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序幕。

  9月17日上午,在龙山湖苑云峰居项目建筑工地上,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建筑施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项目关键岗位责任人履职情况、在建工程质量安全管控、生产设备管理情况,以及消防安全、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仔细检查了各企业和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全生产机制建设等相关情况。

  据介绍,从目前全市在建工地检查来看,总体状况良好,部分建筑工地建筑材料乱堆乱放、围挡破损、用电不规范、防高坠防护措施不到位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已要求施工企业立即限时整改。

  据悉,“两节”期间,市住建局将对全市在建项目开展不间断巡查,督促企业落实各项项目管理制度,检查企业安全隐患自查及整改情况,有效保障行业和社会稳定。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姜蕊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