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9-22 09:03: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彬 方盼亮   编辑:许小毅

  在9月16日至19日于合肥举办的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1·合肥)上,铜陵市13个产品获参展产品金奖,现场销售和对外交流合作均取得丰硕成果。

  据了解,铜陵市共组织了53家龙头企业、家庭农场、合作社等主体携80余种特色名优农产品参展本次农交会。其中,安徽省普济圩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枫瑶”虾稻米、安徽铜雀二乔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铜雀二乔”果脯白姜、铜陵市和平姜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和平”糖醋姜、枞阳县佳家好家庭农场的“优品农业”菊花茶、枞阳县禽业有限公司的“白荡湖”鸭蛋、铜陵黑土地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的“团心圩”鳖、安徽炎良食品有限公司的“炎良小子”糖冰白姜和红糖白姜、铜陵凤丹种植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荣京”牡丹籽油、安徽省官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仙羽舌”白茶、安徽红盘山生态林业有限公司的“众吾”白茶、安徽省上行山茶叶有限公司的“黄公山”白茶、安徽胜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葛益百”葛根粉等12个品牌13个产品获参展产品金奖。

  展会期间,铜陵市主展馆达成贸易订单21个,贸易订单合同金额3020万元,现场销售126万元。安徽优口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炎良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梦思康中药材有限公司与相关企业达成意向性贸易订单3190万元。此外,在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铜陵市展团现场签约3个项目,签约总金额20.38亿元。其中,台上签约项目“年产13万吨食用菌工厂化产业园”签约金额16亿元,台下签约“预包装食品和散装食品生产”和“陈瑶湖立体种养生态农场”项目签约金额4.38亿元。(通讯员 吴彬 方盼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