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9-22 09:52
摘要

  9月18日上午,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技能比武竞赛颁奖仪式在市警校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参加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自部署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以来,市公安局党委紧紧围绕“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目标任务,科学统筹规划,结合大庆安保决战攻坚、“五大五严”专项行动、“六大工程”建设等内容,坚持一切围绕实战、一切服务实战,持续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此次比武竞赛是对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技能练兵成效的集中检阅。

  王勇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保持最高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教育训练方向。要坚持战训合一,聚焦实战需求,不断丰富新时代公安教育训练载体。要加强实战实训,强化训练保障,全力确保新时代教育训练取得实效。要推动责任落实,着力培育公安队伍过硬的能力素质、过硬的纪律作风,树立新时代铜陵公安队伍新形象、新担当,全力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邓妍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