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9-22 09:53
摘要

  9月18日上午,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启动暨铜陵泽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田,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方廷勇出席仪式。

  据悉,城市生命线包括城市燃气、桥梁、供水、排水、热力、电力、电梯、通信、综合管廊等系统。近年来,铜陵市抓紧整合优化燃气、供水、排水等地下管网监测系统,建成市地下管网地理信息系统和安全运行监测系统,完成铜陵泽众公司的成立工作,城市生命线安全管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何田指出,城市生命线是维持城市安全高效运行、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的重要基础设施。推广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合肥模式”,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快构建安全韧性城市的必然要求。下一步,铜陵市将以铜陵泽众公司为平台,按期完成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一期建设任务,提前谋划二期建设,不断拓展城市生命线安全产业的场景应用,为打造城市安全发展的“安徽样板”贡献更多“铜陵力量”。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姜蕊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