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9-23 09:36
摘要

  为做好中秋小长假期间对外宣传工作,充分展示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和精神文明新风尚,市委宣传部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精准发力,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视总台、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央广网、中新网、《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等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和重点新闻网站推出铜陵市相关报道近30篇,对外宣传成效显著。

  新华社日前播发图片报道《瓜果飘香秋之味》,展现了郊区周潭镇吴桥村雅山果岭无花果种植基地丰收景象。新华社客户端9月21日播发视频报道《安徽铜陵:欢喜庆丰收》,展示枞阳县近日在旗山汉武文化生态园举行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唱响丰收之歌,共享丰收喜悦。

  中央人民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进行时》栏目9月20日播发《全国爱牙日 专家呼吁预防儿童龋病要关口前移》,报道铜陵市开展“小小牙医亲子体验”公益活动,提升市民爱牙护牙意识。

  《安徽日报》9月20日头版刊发《强服务,栽好梧桐引凤栖》,报道义安经开区对标发达地区成功经验,全面提速工业项目审批,大力营造尊重企业家、礼遇企业家的氛围,以优质营商环境激活发展引擎。

  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新闻联播》《全省新闻联播》《新闻早高峰》《我们长三角》等多栏目聚焦铜陵,播发《中秋假期,铜陵“文艺范”的乡村游受热捧》《中秋我在岗 守护万家团圆》《美丽田园 丰收在望》等报道。

  《人民日报海外版》日前刊发图片新闻,点赞铜陵市把妇幼健康水平提升、出生缺陷防治列为民生工程,有效促进了妇幼健康水平提升和优生优育。

  此外,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央广网、中新网等网络媒体同样关注铜陵,围绕铜陵市白姜丰收、社区改革、林长制改革和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工作推出多篇报道。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可儿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