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9-23 09:37
摘要

  9月22日上午,全市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田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纪红兵出席开班式。

  何田强调,要深化认识,切实把紧迫感危机感转化为责任感使命感,要克服小富即安小成即满、事不关己高高挂起、闲庭信步优哉游哉、不顾大局推诿扯皮的思想认识;要改进作风,切实把六大环境同步协调提升,要坚持双招双引,打造我为发展比贡献的浓厚发展环境,要坚持破解各种要素制约,打造优良的保障环境,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便捷高效,打造优良的法治、政策和政务环境,要坚持主动真心为企服务,打造“亲清”良好的社会环境;要严明纪律,切实把健全制度和监督问责相结合,要在制度健全上下功夫,尤其在审批流程再造、为企服务帮办、招商引资优化环境上健全制度,要专项巡查巡视投诉受理,对影响发展环境的行为坚决查处打击,形成震慑。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半,从营商环境优化对策建议,各行业营商环境优化分析和关于企业执行力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培训。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燕飞 实习生 王奕博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