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9-23 09:40
摘要

  9月21日上午,位于郊区经开区的汐有冷链物流项目建设现场,130多名参建人员在中秋节假期加班加点。项目负责人市金建公司董事杜婷婷告诉记者,目前项目一期建设已经接近尾声,建设内容主要是冷库安装和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所有工作都有条不紊推进中。

  汐有冷链物流项目总投资2.21亿元,建筑面积4.53万平方米,其中项目一期建筑面积3.03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20年12月份开工,预计2022年12月份建成投产后,将形成2.5万吨仓储能力,每年可提供25万吨分拣整理服务能力;预计年均销售收入3亿元、年均利润2400万元、年均税收800万元,可带动300人就业。郊区经开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同步推进招商工作,目前已招引3家企业完成注册,1家企业正在办理手续,另有部分意向入驻商户正在洽谈中。

  在节能环保方面,金建公司积极对接光伏类投资运营公司,进行综合能耗测算和光伏效益估算后,在不增加建设投资的前提下,拟由投资方在仓顶建设光伏项目,通过光伏发电补充用电高峰期缺口,综合能耗降低30%。

  据了解,皖中南地区有着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但缺乏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的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周边市县急需冷链物流项目及相关服务。汐有冷链物流项目可依靠低廉的运营成本,吸引周边城市群的冷链业务并承接低价中转需要,以深度联动的产、存、销、配服务实现区域内降本增效,在提升货物流转频率、进货渠道、销售、资金方面形成新型合作体系。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方文婷 朱昱全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