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9-23 09:41
摘要

  中秋假期,正是休闲度假的好时节。据测算,中秋三天假期,共接待游客28.9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938.4万元。全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秩序井然。

  旅游形式丰富多样。返乡探亲游、美食购物游、休闲度假游、民俗体验游成为旅游市场热点,永泉农庄、天井小镇、大通古镇、梧桐花谷等景区受外地游客青睐。游客出行以高铁、自驾为主,优质旅游线路成为首选。各类主题活动亮点纷呈。假日期间,全市各旅游景区纷纷推出不同主题风格的旅游产品,满足游客的多样化需求,积极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假日旅游氛围。市博物馆推出“博物馆里过中秋 佳节同乐做兔灯”——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特别活动;市图书馆开展了“萌看世界:优秀纪录片——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展播和手工中秋灯笼制作等亲子活动。大通景区开展了“中秋游大通畅购好礼品”优惠活动;永泉旅游度假区推出“永泉中秋游园会”活动;犁桥村举办了“艺术田原·情满月圆入犁桥”中秋文艺市集等。

  假日期间,全市旅游系统坚守岗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做好假日旅游市场监测,确保假期旅游工作有序运转。全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无安全责任事故报告及重大旅游投诉。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李莉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