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9-23 15:45: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姜昊 毛振楠   编辑:杨雪

  2021年6月22日,海关总署发布了《关于在全国海关复制推广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对企业出口监管试点的公告》,自7月1日起在全国复制推广跨境电商B2B出口监管试点。铜陵市商务局高度重视,及时宣传,并对全市外贸企业进行调研,研究开展9710模式所要具备的条件,并指导企业尽快到海关申办相关手续。

  9月23日,铜陵恒源铜材有限公司通过海关9710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监管模式,在铜陵海关成功申报1单货值约8万美元的黄铜条类产品,该批货物将按“通关一体化”方式于上海口岸结关出境,运抵菲律宾。随着此批以“9710”方式申报的货物顺利通关,铜陵市实现了跨境电商B2B本地出口第一单,标志着铜陵市跨境电商B2B出口试点业务正式启动。

  自此,铜陵企业可将原来以一般贸易方式通关出口的货物,转为通过跨境电商B2B模式出口,铜陵跨境电商B2B出口业务全面开通。(姜昊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