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9-23 15:46: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叶静   编辑:杨雪

  细心的市民一定会发现,近日铜陵市城区主干道上来了一些新“客人”,他们就是新增设的分类垃圾桶。自9月10日起,铜陵市城管执法局在城区主干道逐步安放600余个分类垃圾桶。

  记者从铜陵市城管执法局了解到,这些分类垃圾桶被设置在长江路、石城大道、淮河大道、长江路,长江二路、石城大道、湖东路,北京路、淮河大道、铜井路、万达商圈、义安大道以及开发区主干道。垃圾桶上贴有标识,分为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其他垃圾三类,并配有图片,居民可根据垃圾的不同特征自觉分类投放,一目了然。“新式垃圾桶既时尚又实用,感觉品位都提升了。”市民张女士看到垃圾桶“旧貌换新颜”,表示很赞赏。

  新型分类垃圾桶的出现,能潜移默化提高市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助力铜陵市生活垃圾分类收运和处理体系的建设,巩固该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通讯员 叶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