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9-24 07:21: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编辑:许小毅

  9月23日晚,大型原创寻访纪实类节目《闪耀安徽》第二季铜陵篇在安徽卫视播出,引发铜陵市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在铜陵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内,铜陵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文林和众多市民集体收看了《闪耀安徽》第二季铜陵篇。节目不仅展现铜陵的历史文化、人文风貌、城市变迁和发展成就,还描绘出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引发现场观众一致好评。“本人也很荣幸参与了白家文化宣传的这一块,教主持人制作了一个地道的铜陵白姜,给大家能够看到铜陵白姜一个古法的腌制技法,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关注我们铜陵的白姜。有空来我们铜陵坐一坐,尝一尝我们铜陵地道的白姜。”铜陵山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婷婷说。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获得者苏保信告诉记者,这次他以城市名人的角色,陪同《闪耀安徽》节目主持人遍游铜陵,对整个铜陵的特色文化进行宣传,整个过程中让他感受非常深刻。“我们经过了微笑天使江豚、经典文化铜雕,然后还有我们的特色食品铜陵白姜。我作为一个铜陵人也感受到铜陵的特别,也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能够让全中国的甚至全世界的朋友来感受一下我们铜陵的这种文化特色,大家来感受一下闪耀的铜陵。”

  据了解,《闪耀安徽》是安徽卫视与安徽各地市政府和宣传部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寻访纪实性真人秀,是一档呈现新时代背景下安徽省各市建设成果、城市名片、发展特色的节目。第一季已于去年底今年初播出,铜陵市是《闪耀安徽》第二季的第二站。节目中,以孔涛市长和周群+城市名人+安徽卫视主持人的形式出现,通过轻松的对话、文化寻访,感受千年古铜都、生态幸福城的独特魅力。引发观众集体共鸣。“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铜陵人,看到闪耀安徽节目中的江豚、白姜、西湖等景物感到很熟悉、很亲切,也让我深深感受到铜陵美,美在山水美在人文。作为当代青年我会用全部的热情去投身家乡建设,为打造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贡献自己的力量”市民沈挺说。(记者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