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9-26 09:51
摘要

  9月23日上午,在铜陵海关指导帮助下,货值8万美元的黄铜条由铜陵恒源铜材有限公司以跨境电商“9710”方式在上海口岸出口发往菲律宾。这标志着铜陵市跨境电商B2B出口试点业务正式启动。

  2021年6月,海关总署发布《关于在全国海关复制推广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对企业出口监管试点的公告》,明确增列海关监管方式代码“9710”,简称“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适用于境内企业通过跨境电商平台与境外企业达成交易后,通过跨境物流将货物直接出口至境外企业。该模式可以将企业零散、小单、流动的出口交易简单化,减少企业出口环节和程序,让出口企业申报更为便捷,同时也能享受到跨境电商相关政策红利,更好助力本土企业借助跨境电商转型升级。铜陵海关联合相关部门积极通过多种方式宣传海关跨境电商B2B出口监管措施,紧盯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精准帮扶,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改革带来的红利。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震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