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9-26 09:54
摘要

  9月23日下午,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城市联盟第四次联席会议在浙江嘉兴召开,联盟24个成员城市及铜陵市、池州市组织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同意安徽省铜陵市、池州市加入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城市联盟的决定》,铜陵市作为新成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近年来,铜陵市坚持“双招双引”首位工程,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主动对标长三角地区先发城市,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构建人才链,推出“产业人才8条”新政、科技服务团、书记抓人才工作项目等系列举措,为加速融入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2020年,智联招聘推出“全国最具人才吸引力城市100强”报告,铜陵市人才吸引力指数位列第92名。

  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城市联盟于2019年由浙江嘉兴市提出,沪苏浙皖19个城市响应共同成立。联盟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战略部署,推进人才领域更高水平协作开放,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下一步,铜陵市将以加入联盟为契机,用好联盟的“资源库”“朋友圈”,发挥好人才特色资源和比较优势,加强与长三角城市的人才交流合作,实现人才工程、人才活动、人才服务的共建共享共赢。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任才 汪伟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