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9-28 16:15: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家金 毛振楠   编辑:许小毅

  铜陵市城管执法局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聚焦“五规范三满意”要求,以打造“五过硬”模范机关为抓手,大力推动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坚持以质量提效能,以亮点促工作,以内涵树品牌, 持续推进机关党建走前头、做表率。

  今年以来,铜陵市城管执法局围绕环卫管理、运输泼洒管理、城管督查、生活垃圾分类等城市管理工作,分别创建了市城管督察支队党支部“精细‘绣花’解民忧”品牌、市环卫处中转站党支部 “三心”品牌、市建泼支队党支部“城市守夜人”品牌、市垃分中心党支部“垃圾分类新时尚、党建引领先锋行”品牌等一系列党建品牌,形成一支部一品牌。通过党建品牌的创建,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张家金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