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铜陵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式侧记

   2021-10-02 23:24: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曹思远   编辑:许小毅

  9月29日上午,铜陵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行政会议中心礼堂胜利闭幕。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铜陵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徐徐展开。

  上午11点08分,铜陵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走出会场,代表们目光从容、步履坚定,他们肩负着时代的重托和未来的期待,阔步走向聚力打造“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加快建设“四创两高”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的新征程。

  党代表、市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科科长朱立煌说;“大会提出,要实施新一轮一规四补水利工程建设,完善水安全保障体系,坚决根治水患,力保江河安澜。作为水利工作者,我将深入贯彻大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抓紧抓牢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我市防洪排涝能力”。党代表、安徽梦思康中药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绪平表示自己将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切实发挥好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父老乡亲共同致富,“我公司将提供更多就业平台、就业岗位,发扬新时代党员的担当奉献精神,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代表们肩负着全市10万多名共产党员的重托和170万人民群众的期盼,以对党、对人民、对铜陵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他们带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使命和牢记初心、开拓进取的决心,回顾总结过去的辉煌成就、共谋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这次大会的精神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党代表、市公安局义安分局天门派出所四级警长吴影丽表示:“回去以后我将宣传贯彻好此次大会精神,并将结合本职工作,服务好辖区居民,加强对群众的普法力度,保护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一个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斗志去尽好职、履好责,让群众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公正就在身边、满意就在身边,为平安法治铜陵建设增添力量。”

  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满怀希望的党代表们坚定信心迎挑战、乘势而上谱新篇,投身到全市各条战线,致力于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发展现实。(通讯员  曹思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