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10-08 09:37
摘要

  今年国庆假期天气宜人,市民出游热情高涨,铜陵各大景区人潮涌动。记者连日来走访发现,为了让游客玩得愉快、玩出新意,各大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并采用了多项导流和防疫措施,确保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假期。

  “三、二、一,开始!”10月1日上午,随着一声发令号响,枞阳县浮山风景区首届“有氧登山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千余名登山爱好者从起点状元桥鱼贯而出,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向着下一个打卡点进发。“我们的登山打卡活动从1号开始,持续7天。”枞阳县浮山和白荡湖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剑功介绍,在国庆假期举办登山活动,既是为了推动全民健身、传播健康理念,也是为了聚集人气、擦亮品牌,推动枞阳县域旅游业发展。

  渡江战役铜陵第一船登陆地、中共铜陵特支展览馆、铜草花开研旅基地等铜陵市众多红色旅游景点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参观打卡。10月1日,位于义安区西联镇钱湾村的中共铜陵特支展览馆内,陈列着一幅幅革命先辈的画像和大刀、长矛、草鞋、地雷等一个个革命文物,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参观。“这次参观令我深受感动,正是因为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战和不畏牺牲,才有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我们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扎实工作,努力拼搏。”市民陈彩你说道。

  国庆假期,犁桥乡村文艺艺术集市人潮涌动,游客们纷纷慕名前来。犁桥水镇的趣味游览活动聚集了不少游客,白墙黛瓦倒映在水中,身着汉服的女子穿梭在古镇之中,美丽画面让欢快的节日氛围呼之欲出。

  永泉度假区内游客更是络绎不绝,儿童乐园洒满了天真孩童的欢笑,江南味道一碗碗精致可口的菜肴热气腾腾。很多外地游客慕名而来体验景区温泉的魅力,热爱登山徒步的驴友们则钟爱忆江南十二景景点。为了吸引游客,国庆假期,永泉度假区推出登山寻宝、园游会等活动,游客们纷纷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逛公园、走绿道、赏花海……在西湖湿地景区,游客如织,花海间、栈道上都是驻足观赏的游客。节日期间正值西湖湿地儿童乐园码头开放,西湖上游船摇曳,乐园中紫藤花长廊和仿真孔雀吸引了很多游客,孩子们嬉戏玩耍,大人们拍照留念,公园内大家好不快活。

  国庆假期市博物馆正常对外开放,市民携伴而行,感悟铜陵历史、体验铜文化。形态各异的铜器皿、光彩夺目的陶瓷制品等文物,让参观者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器形的精美,还有文物所蕴涵的文化价值、科学价值和时代精神。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李莉 方盼亮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