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10-09 11:42
摘要

  10月1日一大早,市区翠湖二路东延项目现场机器轰鸣,所有参建人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施工,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翠湖二路东延项目总投资2.6亿元,全长约3.1公里,双向六车道,是连接市区与东部城区的主干道,也是铜陵市东西向路网骨架重要组成部分。翠湖二路东延主要承担跨区域、大运量交通流和客货混行等功能,将有效分担铜芜路的通行压力。市建投公司市政工程部工作人员胡鹏安告诉记者,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底层道路沥青施工,“考虑到国庆节期间天气良好,全体施工人员放弃国庆休假时间,加大人员投入,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此外,由市建投公司承建的宝山安置房、润泽花园安置房、新庙王路下穿、铜井路东延等重点工程所有参建人员假期也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市建投公司市政部副部长詹革胜表示,公司利用国庆假期良好天气,科学组织人员、机械设备,采取人员轮岗机械不休息的方式,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方文婷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