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10-09 11:43
摘要

  今年国庆黄金周天气晴好,气温适宜。铜陵市文旅假日市场产品供给充足、服务保障到位、文明旅游蔚然成风。据综合测算,国庆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207.85万人次,旅游收入7.19亿元。自驾游、近郊游、乡村游、亲子游最受广大市民游客青睐。

  假日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假日期间,全市各旅游景区纷纷推出不同主题风格的旅游产品,满足游客的多样化需求。浮山景区举办“很高兴遇见你——浮山首届有氧登山节”活动;永泉旅游度假区推出江南童话通票优惠、“登山寻宝游”、“七天欢乐游园会”等活动;市图书馆举办“连环画里学党史”主题展、“萌娃看世界·优秀纪录片展播”;市文化馆在枞阳县开展“迎国庆”下基层文艺演出;市博物馆举办“到世界找敦煌——敦煌流散海外文物复制展”;市美术馆举办“筑梦新时代 再迈新征程”精品书画联展等。

  乡村旅游成为热门选择。犁桥水镇在国庆期间开展一系列古风古韵的活动,传承民俗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梧桐花谷正值醉蝶花、国庆菊、硫磺菊等花期,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大通古镇推出“相约古镇,留住微笑”主题活动。

  假日市场平稳有序。节前,全市各级文旅部门针对性组织开展了旅游景区疫情防控措施、旅游基础设施安全、消防安全设备等专项检查。假日期间,旅游景区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所有售票的旅游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扫“安康码”游览,并合理控制人流密度。节假日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强化安全督导检查,加强市场运行监测。假日期间,全市旅游市场整体运行平稳,无安全责任事故报告及重大旅游投诉。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李莉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