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10-11 15:25: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编辑:杨雪

  10月11日,由铜陵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21年铜陵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该市八佰伴生活广场举行,铜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荣华和铜陵市网信办、市公安局等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活动现场聚集了不少人,两侧的防骗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铜陵市网信办、市人民检察院和市公安局等19家单位工作人员就市民关心的问题一一为他们答疑解惑,并向他们发放、解读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市民陆女士表示,开展线下的网络安全宣传非常有意义,“现在诈骗手段越来越高级,稍不留神就容易被骗,今天听了工作人员讲的一些防诈骗要点,我觉得很实用,很有帮助。”

  据悉,2021年铜陵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将从11日持续到17日。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市委网信办将会同市教体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公安局、人行铜陵中心支行、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等部门,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深入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并通过转播网络安全领域相关专家学者专题访谈节目,开放网络安全线上展馆,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安全网上宣传平台等系列活动,有效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公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记者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