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10-14 10:08
摘要

  全市老年朋友们: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值此“老年节”到来之际,中共铜陵市委、铜陵市人民政府谨向全市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铜陵市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老龄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曾经的你们呕心沥血,在峥嵘岁月里砥砺奋进,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所取得的成绩都饱含着你们的智慧和力量、倾注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如今的你们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身上凝聚着中华民族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展现了当代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值得全社会尊重和学习。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人民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关爱老年朋友,支持老龄工作,促进社会和谐。

  古铜都物华天宝,敬老情源远流长。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老龄事业发展摆上突出位置,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基本养老和医疗保障能力,落实老年人优待政策,发展养老服务事业和产业,实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积极开展全国老年友好社区、全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活动,营造宜居怡乐的老年生活环境,使广大老年朋友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今后,市委、市政府将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老龄工作方针,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目标,扎扎实实做好新时代老龄工作,促进老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当前,全市上下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央及省委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朝着“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加快建设“四创两高”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衷心希望全市广大老年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铜陵市各项工作,发挥好优良品行的言传身教作用,继续为铜陵改革发展鼓劲加油、凝心聚力,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高品质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中共铜陵市委

  铜陵市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