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10-15 09:45
摘要

  近日,市委组织部通过“先锋在线”系列平台推出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公益宣传片《美丽家园 因TA更好》,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和学习。

  该宣传片结构紧凑、画面丰富,语言平实、感情真切,以第一人称口述和第三人称解读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展现了基层干群对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的期许,宣传动员广大党员群众踊跃参与到换届选举工作中来。据悉,为切实做好拍摄工作,市委组织部主创人员以“什么样的人能当村(社区)干部”“你心目中的村(社区)干部是什么样”为切入点,赴一县三区田间地头、院坝屋舍,先后与20余位村(社区)党员群众、基层干部“零距离”“面对面”交流谈心,采集视频素材近300分钟,经过精心打磨制作最终成片。

  据了解,市委组织部还开办了“换届进行时”专栏,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持续解读换届政策、工作程序和纪律要求,动态宣传换届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深入营造换届选举浓厚氛围。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震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