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10-15 09:44
摘要

  10月12日,“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网络主题采访活动走进铜陵。多家媒体记者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采访,深入了解五年来铜陵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据了解,本次主题采访活动是安徽省委网信办2021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项目,为迎接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营造良好氛围。本次主题采访组织了中央新闻网站安徽频道、长三角地区以及省内主要网络媒体共四组采访团,深入全省16个地市开展巡礼式采访报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展示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在铜陵市的采访过程中,媒体团成员分别走访了安徽富乐德长江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铜陵永泉农庄、安徽铜冠铜箔有限公司、铜陵彦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地。大家边走边看、边拍边记,铜陵的科技创新、乡村旅游、工业经济、电子商务等方面的迅速发展给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综合运用图文、视频、海报、H5等形式,制作推出系列新媒体产品,通过网站、客户端、微博、微信、抖音号、视频号等多平台全方位展示铜陵的喜人变化。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 李子豪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