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10-18 16:51: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铜中宣   编辑:杨雪

   10月16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铜陵考区工作圆满完成。铜陵市在铜陵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设立了10个考场(含1个备用考场、1个隔离考场),522名考生报名参加了考试。

  考试过程中,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铜陵考区督考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胡孔胜,省司法厅宣传教育处一级调研员李秋生、律师工作处副处长姚献忠一行进行了督考。市领导陈昌生、郑晓艳等对考试组织实施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

  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时期的一次大考。按照市政府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领导小组会议要求,铜陵市公安、交警、消防、保密、公交、电力、城管等部门全力做好各考点的秩序、交通、供电保障等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教育部、国家卫健委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与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抓细抓实考点考场设置、防疫物资配备、考点环境消毒、健康状况监测等工作,建立疫情防控监测、预警、会商、处置机制,细化防疫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保护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点、考场所在校园安全,做到让应试人员有试可考、安全参考。

  此外,铜陵市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各有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做好考点周边和考生集中食宿地区噪音控制、饮食卫生、治安与交通环境治理等工作,在考点现场配置备用电源车、无线电信号检测车、消防车、救护车等,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和安全平稳实施。为热情服务广大考生,铜陵市司法局从考试报名开始便在门户网站、普法网、微博、微信等平台发布考试相关政策、注意事项和温馨提示,制作电子地图,解答考生咨询,方便考生应考。(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