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10-21 15:50: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文婷 裴莉敏   编辑:杨雪

  10月19日上午,铜陵市“2021年人社局长暨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铜陵技师学院站系列活动启动,邀请省、市就业创业指导方面的专家为学生宣传解读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引导他们充分利用政策,拓宽就业视野,鼓励创新创业。

  近年来,铜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年群体特别是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始终致力于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鼓励和吸引毕业生在铜就业创业。铜陵市人社局局长王保中告诉记者,全市人社部门采取一系列扎实举措促进广大毕业生就业。做好精准对接,充分运用线上线下资源,促进毕业生就业与企业用工双向互通,积极拓展毕业生求职渠道;做好精准帮扶,及时推送招聘信息、发放就业创业政策“明白纸”“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图解十二条”等政策宣传礼包;做好精心指导,开设专门窗口为毕业生提供免费政策咨询、求职登记、职业指导等服务,开展“互联网+”毕业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毕业生打造贴心的创新载体和平台;做好政策保障,落实“产业人才政策8条”,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加快推进青年(人才)公寓、大学生创业园、众创空间建设,着力打造舒适温馨的人才港湾。(方文婷 裴莉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