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10-26 09:39
摘要

  10月25日上午,在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赛场上传来捷报:我市参赛选手张学明在飞镖项目男子坐姿组比赛中获得银牌。这是我市参赛选手在本届全国残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张学明获得银牌后,记者第一时间电话与他取得联系。谈及获得残运会银牌,张学明显得十分谦虚和平静,他说自己很热爱体育运动尤其是飞镖项目,很感谢市残联一直以来予以他的支持。

  据了解,10月22日,以“点亮梦想 为爱起航”为主题的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陕西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幕,我市有3名选手参加残运会比赛,目前已结束全部赛事;另有5名选手26日起参加特奥会比赛。此次夺得全国残运会飞镖项目男子坐姿组比赛银牌的张学明今年59岁,是残疾人体育赛场上的一名“老将”,参加飞镖项目训练已经有十余年的时间,参加过多届全国残运会、全国残疾人田径运动会、安徽省残运会,创造了多项优异成绩。在本届全国残运会上,张学明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最终夺得飞镖项目男子坐姿组比赛银牌。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震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